還是不太習慣用web的頁面來寫東西
已經玩bbs很多年了
黑色的底 白色的字 感覺我才寫得出東西

每天的早上起了床出了門就去上班
離開公司的大門 通常很多人都已經熟睡了
這幾天一直持續的一、兩點多才回到家
東西丟一丟澡都不想洗就睡覺了
這些日子來 我得到了什麼 又少了些什麼

一直認為自己能把事情做好 但也需要專心的力量
太複雜太多工的 我真的沒辦法同時間去兼顧到太多件事
什麼才是份內的事 什麼又是該幫的
對於客戶 什麼是應該的 什麼又是多給的
一進一退之間 損失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
大老闆說的心佔率 走進消費者的心
但員工呢?

不景氣的環境之下
我是不是仍然的能夠那麼瀟灑的放下一切都不管
沒有負擔沒有太多要思考的將來
什麼樣的環境才是我想要的
是不是很制式的規範綁住了我
一再而再發生的事 我是不是已經被強迫的去習慣了 也麻痺了

天氣冷總是比較觸景傷情些
發覺自己好多的故事印象中都是在冬天
我不怕冷 但一個人也總是會孤獨
不出門在家一整天 沒有要面對的人 沒有要處理的事
壓力真的需要嗎 真的對我好嗎
不喜歡被人指著鼻子做事情
很多時候會被激到忍不住想發火
但又只能很現實的吞下來

想給自己一點希望
付出的跟收回的永遠不會平衡
又不是質量守恒 都永遠相等
我已經學會現實的看待這無情的陌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qn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