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累了下來,我發現自己現在三四點睡,一樣八九點起得來
而且也不會遲到,以前都得要睡六、七個小時才會正常些
現在每天睡四五個小時也一樣早起不會爬不起來
看著每天都打左邊的卡 還兩格都很密集的連在一起(例:02:23下班:09:45上班)
所以 今天出發就用天空的這片雲來代表今天的悠閒吧~

沒有要忙的事 沒有要趕的時間
可以喝杯咖啡跟自己心愛的人面對面的坐著
雖然兩個人工作上都是發生了很多事
但 至少是有另一個人陪著的 是吧
雖然 有時候很遠 但 熟悉和感覺 應該還沒有變

面對我有興趣 我想要的事物
我會很努力的去做 去得到
今天又騎了一段長程的路
好幾個月沒有這麼做麼吧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降檔拉轉的那種感覺
也沒辦法在一檔一檔的逼極限
但 騎車的另一種輕鬆沒有任何負擔的感覺
仍然是不變的

一早出門的天氣是好的
在陽光下很悠閒的騎著車吹著風
今天 是有好心情的一天
謝謝妳 也謝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qn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