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的十二點 突然很累的想睡
夜裡趴在桌上越睡越冷

剛回家的路上 下起了雨
心裡卻是很煩很煩的想些事
完全沒理會雨已經變大
身體已經淋溼
在這天氣裡 又更冷了
雖然我不怕冷 但由心裡發出的冷
是我一再不想面對的

自己是不是越來越笨
笨到顧不了自己跟家人
也沒有時間去維持自己的生活
下了班就像洩了氣一樣的無力
做什麼事都沒有動力

是不是又遇不到了對的環境
想想自己畢業當兵到找工作
就跟一般人一樣 以前 我最想特立獨行的
但人還是得被社會被親人被朋友自檢視著
實質上滿足 但心裡卻是空虛的
我不想要變成大多數的這樣

人 只有一個 傻的人會一直默默的做
自以為聰明的人會找該做的事情做
而我不想當前者 也不想當後者
多少時間有限 多少力量也有限
想要的理想很多 但絕不是無病呻吟

唉 我只是突然間做起事很無力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qn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