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花了不少錢
每天都玩玩玩 也都不想待在家
工作的事完全不去想,連聊都不想聊
不過明天還是得回到位置上
面對殘酷的現實生活了

最後來回想一下這個過年吧


小年夜
那天還上班,晚上買完VX Nano(這是花錢的開始...)跟小美豬萱佩雯一起吃飯
佩雯很可憐還要等到十點坐同事的車回宜蘭啊
於是小年夜也沒有在家和家人一起吃晚飯

除夕
睡到中午,下午三點家裡就要拜拜,到四點就拜完可以收了
晚餐準備一下五點就吃年夜飯了
老妹在花蓮打工沒辦法回來,2/5才會回來
年夜飯只有四個人吃,爸、媽、哥 跟我
四個人坐一張大圓桌,有點太空虛的感覺
不過大家真的是很難得在一起吃飯
氣氛還算不錯啦
紅包支出當然不少,不過很訝異的是哥也還給我一個大紅包
真是很不好意思拿他的啊

初一
跟小捲田昌胖...們約下午市區逛逛
晚上去吃光復路上新開的北澤 還不錯啦
之後去捲家打牌
臨時起意就凌晨十二點開始約人明天去雪霸了

初二、初三
超臨時的成行,經歷一翻載人等人後,我們最後在我家集合完畢
開始愉快的兩天一夜了

初四
四個大男生去逛大遠百,本來還想買雙la new的鞋
不過都看不到喜歡的啊
晚上本來又想約打牌 不過沒人~

初五
跟爸去逛大賣場 買了電動刮鬍刀
很久之前就想買了 上網查一查後就直接鎖定型號去一家一家看
最後在大潤發買到,其實跟遠百裡專櫃比也差不了多少錢
遠百還可以用折價券呢

初六
下午臨時約逛北埔
之前看完1895的關係吧,去看看金廣福跟天水堂
其實這些都是很有歷史跟故事的地方
離我家只有八分鐘的北埔,我其實沒有來過幾次
晚上走寶二水庫那邊的路回新竹吃Fridays
四個人吃了三千多,相當飽
之後找了六個人去捲家打牌
不過後來湊不成桌就聊天打撲克牌到天亮了

初七
隔天就該上班了
中午起床就整理整理帶回家的notebook
收信發信整理一下東西
晚上跟同事去吃泰式料理
在三民路的泰風尚
菜還不錯啦 不過真的是吃太撐了
可能短時間不會想再吃泰式料理了

這就是我的過年
總共加加起來花了快四萬塊
不過玩的也很高興
明天 請打起精神
告訴我自己 該振作起來做一番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qn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