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已習慣菸的味道
代表著什麼 吸進口中有著一種陣痛的感覺
換來一小段深沉的思考

不想要被時勢被這大環境壓跨
也不要被這已經成事實的社會給議論
說我怪也好 說我爛也好
就好像註定我該如此的走下去
不顧所有人對我的勸與罵

成功的離開得要先預定能夠離開得到成功
但對我而言 什麼叫成功
對自己有所交代 完成自己的夢?
還是現實點的賺了錢成了家?


昨晚有著酒精的昏沉
今晚卻有著病了般的庝痛
有人說我是跟外表差異很大卻太過感性的人
看得見的堅強 落淚卻在夢中
很習慣的說著妳不懂

從前從前 有件讓我很在意的事
如今 卻也被我丟在一旁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qn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