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又想
每當只剩下一個人時
所以有念頭就交雜在腦海中
做與不做 走與不走
留下會怎麼樣 走了又該如何

我知道或許會錯會失敗
做好最壞的打算 其實心裡就少了一分害怕
繼續在這裡 或許路也很多 也很廣
但 畢竟 該往自己要的方向走去
逼自己去思考 說的也沒錯

什麼叫對 什麼是錯
所有人定義的對就是正確
就一定得被現實給衡量才是真正的富有
不經一番的痛苦與貧窮不會體認到現實

我承認自己是很怪的人
但也感謝自己這怪的想法與個性
不時的幫了我或是也害了我一把
但至少我就還好像有這個朋友

空氣對我而言越來越沉悶
已經好幾晚好幾天睡不好也不開心
所有的人都會對我說著工作與將來的事
我知道好意善意 立場角色
很固執的完全都不聽 ?
還是只往心裡的那個聲音去做?

把心放空 才會聽見心的聲音
已經很久很久不照他的意思去做
或許 他已經不再幫著我

但這次 還是得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qn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