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爬文一番後決定去剛搬到寶山路的立杰弄
看中的是老闆豐富的調校經驗
果真事後也蠻讓人滿意的
而且給我一種我平常在修機器面對客人的感覺(不是自誇 = =)
因為他問了一句:『你的問題是什麼』
對症下藥 而且很直覺的會有解決方案
至少 給我的感覺是專業的

在車行坐了大概也快一個下午吧(詳細是兩點左右到五點)
假日沒有別的客人 就我一台車
我喜歡這感覺 可以讓技師專心的處理我這台車
自己也知道新勁戰的前叉C型環不好拆
不熟的人也真的得花比較多時間
最後還是老闆親自弄才三兩下就拆下來

用的是Motul的前叉油
費用就比一般車行貴一點點 (就..一張小朋友)
還可以接受 畢竟服務有價 更何況還會幫我調到我覺得ok才收錢
光這點態度就值得讚許

第一次換完油沒上預載前試了一次車
嗯 仍然前叉狂點頭
消費者心中的期許效果跟施工後還是有差異
光只是換油沒辦法解決點頭的問題

把這很模糊的感覺跟老闆說了
(為什麼說很模糊,因為我自己覺得我的車感很差,不太會形容跟感覺得出些微的差異)
他就加了一顆普利珠的預載進前叉(這時想起我當初那台nsr改fzr前叉裡的預載錢沒拿出來XD)

第二次試車,繞到寶山路過展業右轉走高峰路繞一圈回來
刻意的急煞、過坑洞、凹凸地等地形
最在意的點頭問題有改善了
拉桿半拉大概是不會點頭的狀況
而全拉到底的急煞 當然會啦 不過輪胎也發出叫聲滑了一下
對了 這天下著雨 我在店裡看著開始下雨到雨停

最後滿意的付了錢離開
回程的路上很愛玩的一直玩急煞.....
沒辦法 我忍不住...

下次待辦事項
車子洗不到的地方真的很髒
要用高壓水槍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qn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