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一通未接來電
讓我驚覺已經一個月了

想想自己是不是一直在某種狀態當中
現在午後的太陽很好
地上是溼的
半個小時前 還下著讓我傻眼的大雨
為什麼傻眼呢 因為我載著東西正要回家組合啊

前天回竹東才又發現好愛這個我習慣的小地方
熟悉的街道 怎麼走都不會迷路的小巷子
雖然來竹東找我 我可能不是很會當導遊
但這片小土地 是我生長的地方

十分鐘前
因為房間被人說太潮溼
再加上房東說的白天有人在家盡量把門窗打開通風
所以我剛回來後就一直大門全開
誰知道隔壁的住戶正好回來
幸好房間很亂的地方沒有被看到
不過還是蠻怪的
於是我立刻把門關上....

我還是不愛這種感覺
這房子雖然很棒 空間也很大
公共設施也不錯
但是那種左鄰右舍都不是認識的
而且有著深深的冷漠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qn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