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突如其來的颱風(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在星期四的上午,開始淋雨,在雨天去車站接人

中午開始感受著風雨,雖然我坐在室內的電腦前

下午開始接到晚上課還要不要上的電話

於是....很緊急的臨時課程變更開始了

8、9號的ford課程=>延

警察的週五課程=>提前測驗結束

6、7號的夜間班=>改8號上整天

但卻沒想到連放兩天颱假怎麼辦

公告貼在大門了,但 希望還是別有人跑來才看到

 

至於我自己的生活

週三就壞掉的網路,週五下午才修好

颱風假的週五下午騎車回家

一出社區就看到樓下二手電器行的桌子冰箱被吹倒

路上風雨忽大忽小,五峰尖石的災情仍然慘重

火車對號也停駛

下午回到家才發覺電源沒拿

要重灌的這台F6沒辦法繼續

不想再騎車出門就借老爸的車開回去拿

順路去大潤發買晚上要煮的火鍋

商場裡都是人,我已經不敢去想costco裡會是什麼狀況

今天的現在 新竹就像在颱風眼一樣 無風無雨..

晚上還要吃父親節的晚餐呢

--

上午1025最新消息update 週日我不用去值班啦

同事跟我換,又多放一天...這一定要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qn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